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武重集团销售收入重组后2015年将冲刺百亿

2011/06/29 18:53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我国装备制造业的一颗“明珠”;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我国国防装备制造的中流砥柱——“两强”将通过合作重组,为武汉打造全国现代制造业中心注入强劲动力。昨日,市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正式签署《战略重组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协议》。2015年,兵器集团确保武重集团年销售收入达到80亿元以上,并力争突破100亿元。

武汉市领导阮成发、唐良智、彭丽敏、邵为民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龙正才主持仪式。

通过实施这次重组,双方将武重集团作为装备制造业发展重点,全力推动武重集团跨越式发展,巩固提升武重集团在重型机床领域国内龙头地位,使之尽快进入世界重型机床“第一方阵”,并在保有和提升现有产品优势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高端装备领域,发展现代制造服务业。

本次重组完成的同时,兵器集团将整合武重集团等公司,在东湖高新区注册设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重型装备集团,在此基础上,兵器集团逐步整合在国内的其他企业、资源进入重型装备集团。根据双方确定的规划:兵器集团确保武重集团2015年销售收入达到80亿元以上,并力争突破100亿元;确保重型装备集团2015年销售收入突破300亿元以上,力争达到500亿元。

武汉市长唐良智致辞时表示,我市将竭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兵器集团和武重集团良好合作,助推武汉装备制造业实现新跨越,为武汉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中心提供重要支持。

签约仪式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等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尹家绪一行。会见双方均表示,将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