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积极参加尼日利亚第55届建筑标准展览

2011/06/29 08:01来源:国际在线

尼日利亚第55届建筑标准展览于6月27日至30日在首都阿布贾举行,三一重工等中国企业积极参展。

6月28日,会展进入高潮,中国企业三一重工进行了主题研讨会。中国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海外总经理张重科表示,自2004年进入尼日利亚以来,三一重工积极开拓市场,取得了巨大发展;同时,该企业十分重视社会责任,不断为尼日利亚提供就业机会和社会财富,致力于和尼日利亚社会取得共同发展。

尼方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纷纷表示,尼日利亚建筑业发展广阔, 欢迎广大中国企业前来参与。他们说,目前,以三一重工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尼日利亚建筑界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尼日利亚基础设施的完善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助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