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服务雪雨无阻 徐工为守诺日夜兼程上雪域

2011/06/17 11: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一位玉树客户决定购买一台徐工HB37A泵车,但要求4月20日车辆必须到位。客户的要求就是命令,17日,一台崭新的泵车从西安代表处发出,同时,当时在靖边开客户会议的吴斌以及在酒泉服务的服务人员王东东连夜火速赶往兰州会合,然后再一起驱车前往玉树做好交车服务。但是从兰州到玉树1030公里,山高路远,道路崎岖,他们,能及时赶到吗……

守诺,日夜兼程

4月18日一早,二人在兰州会合后,由于时间紧迫,二人没有来得及购买氧气瓶及抗高原反应药物,就立即驱车赶往玉树。下午2点多,过了西宁后,二人即开始出现高原反应,“头发涨并且针扎般得疼痛,浑身无力、胸闷气喘,就像得了重感冒。”吴斌说。二人就轮换开车,不到1小时就要靠路边休息一下。

盘山公路十八弯,却仅有七八米宽,路两边不是悬崖就是峭壁,来回穿梭的大都是重型货车,路边还不时可见出车祸车辆的残骸,二人不禁捏了一把汗。

下午8点左右,他们到达一个山口,只见上面有块牌子,刻着“巴颜克拉山,海拔4824m”。此时,王东东和吴斌的高原反应也愈加强烈,不到1个小时,二人就得下车休息一下,呼吸些新鲜空气。天也逐渐黑了起来,还刮起了大风,气温达到零下6、7度,路也更加崎岖难走。由于害怕被雨雪困住而耽误了交接车时间,二人虽然又累又困,也不敢在路上过夜,坚持缓慢前行。

19日凌晨2点多,二人终于到达玉树。一路上两个人就吃了半只烧鸡和两块小饼,却喝光了20多瓶纯净水。而此时,当地用彩板建起的“宾馆”都满员了。没办法,二人就又在车里窝了一宿。第二天一早,二人就立即联系了客户。“徐工不愧是行业老大,说到做到,守信用!”提前1天见到泵车后,客户激动地竖起了大拇指。

服务,雪雨无阻

虽是四月,但玉树仍是“一日三遍雪”,风很大,天气非常冷。太阳紫外线也强烈,照在脸上,火辣辣地疼。

但是,为了使泵工早日熟练操作,为客户早日带来效益,王东东加紧对泵工和司机的培训,雪雨无阻。每天早上七点准时起床,晴天时,王东东就带着两名泵工、1名司机进行实际操作和维修培训,下大雪了,就在室内进行理论教学。吴斌也在加紧着尾款手续的办理。

因为当地处于重建初期,晚上,二人就只能住在工地上四周透风的板房里。因为怕冻感冒,二人只能和衣而睡,然后还要多盖几层行军被子才行。平时也没有热水用,洗脸、刷牙、洗衣服都是用当地的冰雪融水。洗后,手脸都冻得麻木得半天缓不过来。

服务的11天里,王东东早上饭就吃了1顿,中午饭也仅都吃半小碗米饭。“吃了在肚子里涨的很,很难消化。”王东东说。又因为水土不服拉肚子,王东东很快变得又黑又瘦。“小王高原反应这么严重,还是坚持给我们培训。小吴穿那么少,每天冻得脸发青,但服务丝毫没有打折扣。”该客户感动地说。

不久,该客户在多厂家竞标的情况下,又毅然决定购买一台徐工HB48泵车。“徐工人实在,要合作还是要选这样的企业,我信任徐工!”该用户满意地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