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ST盛工(600335)资产重组获批连续涨停

2011/06/17 08:57来源:腾讯财经

鼎盛天工是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通过划转、收购中外建发展公司、鼎盛工程机械公司的控股权更名后成立的,重组后公司集合“天工”与“鼎盛”两个著名品牌,产品涵盖铲运机械、筑养路机械、路面机械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门类。其中“天工”牌平地机以系列全、档次高等优势,成为中国平地机的第一品牌。“鼎盛”牌摊铺机综合现代机电液高新技术,采用最优化配置,以卓越的性能、可靠的品质成为行业前三位的强势品牌。随着公司投资3亿元、占地27万平方米,包括四大联合厂房和一个大型研发中心的天津工程机械(科技)产业园的全面竣工,公司将达到年产工程机械及部件2.2万台套、工业产值达50亿元的规模。

操盘要点:

该股中期处于上升趋势中,可持股。支撑位15.553元,短线资金流入较强。

多盈点评: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有条件通过,受此消息影响,该股连续两日无量“一”字涨停,强势特征明显。

操作上:

由于该股短期涨幅过快,不建议盲目追高。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