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方圆支承与大久保举行合作投资签约仪式

2011/06/01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26日,马鞍山方圆与大久保技术引进(马鞍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久保”)共同投资设立马鞍山方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动力”)签字仪式在本部行政楼大厅举行。马鞍山方圆董事长、总经理钱森力,大久保董事长、总经理郑有为共同签署了合资协议,金家庄区区委书记黄兵、金家庄区委常委、区工业园主任纪孝国及两公司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5月23日,马鞍山方圆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马鞍山方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方圆动力注册资金6000万元,马鞍山方圆投资3600万元,占注册资金60%,大久保投资2400万元,占注册资金40%。其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涡轮增压器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和技术服务等。

通过此次合资,双方达到优势互补,可有效利用我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的知名品牌优势和大久保前期投入的技术和市场平台,进军汽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制造行业。本项目投资符合公司拓展产业战略发展的要求,该项目属于国家和安徽省重点鼓励发展行业,产品符合国家、地方相关产业发展政策。(来源: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