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公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疆公路养护管理与公路建设现已全面分离

2011/05/24 20:09来源:中国公路网

4月12日至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管理局所属的全区各级公路管理机构陆续完成更名挂牌,驻地(州、市)公路总段、公路管理处统一更名为驻地(州、市)公路管理局。这标志着新疆公路养护管理与公路建设正式分离。今后,新疆公路养护管理、收费工作将统一由自治区公路管理局承担。

在公路养护管理、收费没有统一前,新疆公路管理局和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都在参与公路建设。

养护管理和收费统一之前,属于交通建设局的5个管理处已经移交给公路管理局。

按照新的机构改革方案,全疆共设立16个地(州、市)公路管理局,机构规格由副县(处)级调整为县(处)级,另设97个驻县(市)公路管理分局。

新疆公路管理局成立于1950年2月1日,60年来着力做好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等各项工作,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