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公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疆遏制公路建设腐败 开工前签《廉政合同》

2011/05/24 20: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十二五”期间,新疆交通建设总投资将达到1500-2000亿元,其中仅2011年就达350亿元。投资这么多资金,如何保证资金不出问题?4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专门召开的党风廉政会议,就此制定了“五制两办法”管理制度,筑起七道堤坝遏制公路建设腐败。

据介绍,所谓“五制”,即廉政合同制、廉政工作目标责任制、纪检监察派驻制、巡查制、挂牌监督制;“两办法”,即廉政工作监督考核办法、阳光工程实施办法。

其中明确,代建制项目、局管项目执行机构在项目开工前,都要签订廉政责任书,与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签订《廉政合同》,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资金高效安全、干部勤政廉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