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第13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以创新思路搭建供需平台

2011/05/16 09:51来源:亚洲泵网

据悉,2011年6月28日—7月1日即将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机床展)在十二年成功办展的基础上,以“创新求变”的思维和“专业服务”的理念为机床企业力邀买家,为机床上下游产业搭建坚实的合作平台。

据了解,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机床展)期间,将举办以“技术与创新——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为主题的“2011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上海沙龙”,该论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牵头组织,目前已发文邀请包括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大连重工、中国龙工、中信重工、华立集团等中国制造业百强企业的负责人,以及上海汽车工业、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奇瑞汽车、江淮汽车、比亚迪、长城汽车、吉利汽车等汽车行业的巨擘,旨在促进装备制造领域与机床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同期还将举行“第五届国防科技工业生产制造技术与工艺创新研讨会”、“中国东盟工商界投资贸易洽谈会” 、“长三角机械加工与机床团购交流会”等30余场精彩纷呈的行业论坛,届时将有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制造、能源等行业的用户和大批专业观众参与。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机床展)组委会以创新方式组织专业观众参展,力度上也大大加强。展会本身的魅力加上组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得广大专业观众对此次展会寄予厚望。截止目前,已有包括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沪东重机有限公司、中船重工第711研究所等在内的80多家龙头企业表示,将携巨额采购单前来观摩洽谈。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