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科技营销服务信息化工程项目正式启动(图)

2011/05/11 09: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5月3日下午,徐工集团营销服务信息化工程科技公司项目启动仪式在科技公司多功能厅召开。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科技总经理、党委书记杨东升;徐工集团信息化领导委员会副主任、市场部部长刘建森;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张启亮,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孟文等公司领导;实施公司副总裁向奇汗;副总经理汪忠田和顾问;集团相关部门、科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关键用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领导委员会副主任刘建森主持。

徐工科技营销服务信息化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徐工科技营销服务信息化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会上,徐工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本次项目的项目经理张启亮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孟文宣布了科技公司项目组成立的公司文件及项目组织架构,集团及科技相关领导提出要求,对本次项目寄予厚望。实施公司用友副总裁向奇汉及瑞泰副总经理汪忠田对本次项目的意义和合作价值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全面的支持,确保项目的成功实施及运行质量。

徐工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张启亮介绍了徐工集团信息化战略规划,本次项目参照集团信息化“垂直平台,水平整合,协同运作,智能分析”的规划原则,将实现公司总部、营销中心、经销商三层业务运作,全面打造徐工价值共同体。张部强调项目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充分调研讨论,保留公司优秀的流程,同时要把创新的方面做好,要充分集成徐工现有的信息化系统。

徐工科技副总经理孟文宣读了关于组织实施徐工科技营销服务信息化工程项目的通知,指出了本次项目的实施对于徐工科技的重要意义,项目的成功上线,将极大的促进科技营销服务管理的变革和转型,同时表示徐工科技各相关业务部门将大力配合项目实施,打造好科技公司的营销服务平台。

集团市场部部长刘建森提出此次项目的实施,将很大提升徐工及经销商营销服务的管理水平,对徐工营销服务体系的建立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徐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最大化提升客户价值,与客户共同成功。经销商作为徐工的利益共同体,此次项目的实施也将会对经销商的管理水平有个明显的提升。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科技总经理、党委书记杨东升指出了本次项目的实施对于徐工科技的必要性、及时性,是徐工科技营销服务系统在管理上进行重大提升的一个重要举措,对此次项目的启动做了充分的思想动员,并对项目组提出具体的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支持,构建信息化营销服务体系;二是认真研究,找准症结,促进业务流程规范化、科学化;三是团结协作,科学管理,确保项目按时上线;四是加强培训,快速实现知识转移;五是精心组织,确保项目顺利开展。杨总预祝项目早上线、早见效,取得圆满成功。

徐工科技营销服务信息化工程项目启动仪式的召开,对徐工科技营销服务信息化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徐工营销服务信息化的建设迈上了新的征程。相信此次信息化合作会为徐工集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