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获2010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

2011/04/26 09: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在“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荣获了“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殊誉。

“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已成功举办过四届,该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以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联合举办。

多年来,玉柴重工将服务定位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把主动服务、个性化服务与创新服务作为服务体系建设的核心因素,先后组织和实施了渠道服务能力提升的“彩蝶计划”、“感恩之旅”、“双千工程”等一系列项目,积极推进服务机制改革,使服务水平达到行业领先地位。近期,玉柴重工在天津基地建立了国际服务中心,并对服务明确提出平均到达时间、24小时完成率、客户满意度等系列评价指标,全心全意为顾客创造更便捷、贴心的服务。这些政策的推出,获得了用户热烈欢迎及行业的高度认可,使玉柴重工服务满意度连年攀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