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康迪泰克供应弹性超强的燃油管路(图)

2011/04/22 17: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研发人员针对未来柴油机内部的严酷环境对管路进行优化设计

上海,2011年4月。新型高性能柴油机制造商希望通过优化喷射系统使汽缸内的燃料均匀分配。相比现有机型,新型柴油机的燃料消耗量和排放量显著下降。然而,提高喷射效率的前提是大幅提高整个燃料系统的操作压力和操作温度。目前,康迪泰克流体技术事业部准备投产能够承受以上极端环境条件的燃油管路。

康迪泰克生产的新款燃油管路:专为超高压环境开发。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康迪泰克生产的新款燃油管路:专为超高压环境开发。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标准燃油管路可承受最高6巴的供应压力。未来,柴油喷射系统的系统压力可达2000巴以上,要求燃油管路能够承受最高75巴的供应压力。为此,康迪泰克的工程师利用新型复合材料和强度更高的拉力构件开发了质地更加坚固的管件。此外,他们还根据新的应用环境改进了装配(连接)技术。以往使用的连接件(汽油机中也使用此类产品)导致燃油管路性能降低。

“过去,汽车制造商只关注成本效益最高的解决方案。现在,它们需要的是对产品外形要求更高的理想解决方案,”康迪泰克管路产品开发主管Harald Koch在谈及行业趋势时表示。

渗透率(从管路渗出的颗粒物)是决定燃油管路质量的重要因素。目前,只有依靠燃料的油性防止弹性体从管路渗出。然而,常规材料压力和温度的上升可导致油的基本成分——单体烃从橡胶的分子链中渗出。为了解决该问题,康迪泰克改进了目前汽油机中使用的复合材料,并将其应用于新领域。

除了要求管路具有更加卓越的耐压和耐高温性能,客户还提高了对管路耐用性的要求,希望管路性能在汽车整个使用期限内始终如一。“我们生产的燃油管路质量可靠,使用寿命达15年以上,”Koch表示。“可满足轿车和卡车100万公里以上的行驶里程要求。”

对康迪泰克新款燃油管路的首轮检测表明该系列产品远远超出客户期望,并且可满足其日趋严格的安全要求。新款燃油管路可承受的压力上限值达200巴以上,按照ISO·15540的要求测得其耐火极限为30分钟(压力条件:15巴)。

长期以来,发动机制造商一直依赖坚固的钢制管路满足高压燃油系统的运行要求。然而,在低压环境中必须使用由弹性体复合材料制成的管路。此类管路在输送燃料的同时还可减少振动和噪声,从而提高驾乘舒适性。在压力峰值上升以及由此产生的振动增加的情况下,以上功能更加重要。

新款高性能燃油管路将在未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除了轿车和卡车,新款燃油管路还应用于工业领域。仅改造发动机内部构造无法满足工业领域愈加严格的排放标准。在此情况下,该系列产品的地位更显重要。此外,新款燃油管路还可应用于农业设备和建筑设备。康迪泰克的管路生产工厂遍布世界各地,可随时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