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田雷萨一季度搅拌车和泵车总产量达2220台

2011/04/22 09:07来源:河北新闻网

坐落在宣化区的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大力实施产业升级战略,通过上马泵车技改等项目,提升了高端专用车的生产销售量,一季度搅拌车和泵车总产量达到了2220台,同比增长了28%。

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的前身是福田雷沃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为抢占行业高端市场,今年该事业部加快实施了产业升级战略,主攻搅拌车和泵车等高端专用车的生产和销售。他们不仅围绕泵车业务引进技术人才,并投资购置了MAG数字联网焊机、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数控激光切割机等尖端设备,大大提升了零部件的制造精细程度。同时,利用德国克鲁斯机器人焊机技术,提高了焊接质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