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首届三一杯全国工程机械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2011/04/20 08: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推进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促使更多青年学生投身于机械设计与机械制造事业,三一集团将于2011年举办首届“三一杯”全国工程机械工业设计大赛。

本届大赛于4月15日到5月15日接受报名,全国各大高校学生均可按所在区域组委会通知报名参加,如组队参赛,则要求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3人,其中必须要有一名队员为机、电、液专业的学生;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

本次工业设计大赛内容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为前瞻,以创新为主题,以节能、环保、绿色、智能为方向,对三一集团产品的实用功能、外观设计、创意构想、结构设计、仿真设计等方面进行创意和创作。评委将从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环保性四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评价。

经过角逐,全国九大赛区的前三名优胜者将赴三一集团总部参加决赛,除丰厚的奖金外,他们还将获得直接进入三一集团的机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