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军将日本地震救援预算提高至8000万美元

2011/04/07 11:29来源:人民网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遭受大地震后,美军发动了代号为“朋友作战(TOMODACHI作战)”的抗震救灾行动,美国政府向日本政府表示将为美军的救灾活动制定最大额度为8000万美元(约为68亿日元)的预算。

据多名熟知日美关系的人士5日透露,日美两国政府正在讨论美军救灾活动所需经费超出上述预算的情况下如何对应,不排除日本方面将承担部分超出经费的可能性。但是对于东京电力所属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处理方面的预算,美国政府内部并未决定如何制定。

据悉,美国国防部将美军救援行动预算划入“人道救援费”。日本发生大地震之后不久,美国国防部长盖茨称将提供最大金额为3500万美元的人道救援费,但随着救援行动的不断深入,预算上限扩大到原计划的约2.3倍。(赵松 编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