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积极落实山东重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11/04/06 16: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日,山东重工集团召开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公司总经理王飞、监事会主席韩利民,公司工会、安全环境部、保卫处及各事业部、子公司安全、消防管理人员在山推总部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重工集团副董事长董平对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及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集团副总经理刘会胜根据谭旭光董事长指示精神和江奎总经理工作安排,对集团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实实在在的排查,二是要实实在在的整改,三是要实实在在的打基础,四是要实实在的报情况。

集团电视会议后,公司立即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韩利民主席要求大家要以“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深化年”为契机,扎扎实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最大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创新安全生产管理内容和方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全员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提供安全保障。

王飞总经理就会议精神落实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要及时贯彻学习集团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加强各类新入人员的安全教育、安全监管和技能培训、考核工作;注重此类人员安全意识、观念的先期导入与培训工作,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引入新的安全管理方法,使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来源:山推王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