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本拿出战略储备天然气稳定国内能源市场需求

2011/04/02 14:06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日本政府因为东日本地震海啸灾害,首次拿出国家战略储备天然气,以稳定国内能源市场需求。

日本经济产业省表示,日本东北地震灾区的7个天然气中心当中,有4个中心受损无法供应天然气。

日本政府决定从4月开始从战略储备中心释出供应东北地区所需40%的天然气。

国际援助

美国政府派出了为数140人的核灾处理特种部队,协助日本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的核事故。

据称,这支部队经过特别的训练,具有相当多拆卸核武器制造设施的经验。日方认为这支部队的投入,将有助于日美军方共同进行的“友达(日文之朋友们)行动。

3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致电日本首相菅直人,表示美国承诺将继续支持日本灾后重建的工作。

正在日本访问的法国总统萨尔科齐也表示,发电能量世界第二的法国也将提供日本处理核事故所需的人力与资源。

重建未来

日本执政的民主党还提出了重建方案,考虑增加消费税以及由日本央行发行特别国债筹集重建所需的经费,并且购买被核事故辐射污染以及海啸淹没的土地。

日本警察厅周四(31日)21时公布说,这次东日本地震灾害确认死亡人数为11532人、通报失踪人数为16441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