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铁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州福飞路新铁路桥开始桥面施工 6月铺轨

2011/03/31 09:40来源:东南快报

3月30日凌晨,福飞路新铁路桥完成桥面施工前准备工作,同时该路段也解除交通管制,新铁路桥也正式进入桥面施工阶段。施工方中铁二十局表示,预计6月份可完成铺轨工作。

昨日,工人已经陆续上到桥面,开始搭建模板。据中铁二十局现场监工的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工人们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搭建木制模板,然后开始绑定钢筋,最后浇灌水泥,这三个步骤预计在5月中旬可完成,“考虑到雨季以及水泥风干所需时间,可能会有20天的耽误,但是6月份可以开始并完成铺轨,因为不是很长。”

据悉,新修的铁路桥为“双桥双股”,一条为向莆铁路下行联络线,一条为合福铁路连接线。铺轨的长度从火车站到新旧轨道连接处,长度大约有3公里。

该负责人表示,新桥预留了福飞路的拓宽需求。根据原先方案,旧桥不拆,只是在涵洞两侧将各添一个宽为10米的箱涵,作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但是现在,旧铁路桥的最终处理方案仍然没有最后敲定。

该负责人还提醒,未来3个月施工期间,福飞路仍将有交通管制,过往车辆注意慢行。记者注意到,虽然目前管制已经解除,但为了确保施工安全,现场南北两侧的限高梁没有拆除。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