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配套件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长沙工程机械配套企业发展迅猛 预计破2.8亿元

2011/03/04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去年长沙工程机械产业产值过千亿元后,相关配套产业在长沙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天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记者从长沙工信委两帮两促工作组了解到,预计十二五末期,仅该配套企业产值预计可突破2.8亿元。

作为专门为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长沙工程机械龙头企业的配套厂家,天赋机械短短三年产值突破5000万元。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自主研发并投入生产的高性能混凝土耐磨复合弯管是工程机械必备的零件之一,由于打破了欧美等地的技术垄断,该设备刚刚面世就供不应求,市场占有率接近全国第一。另外,起重机的关键零部件模煅鱼尾板也是企业的重要产品,相对国外同类产品性价比更高。

企业的快速增长带来了产能不足的问题。公司计划投资7500万元启动耐磨复合弯管生产基地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产能,满足产业配套的需要,另外将投资3000万元进行技术改造,进一步提高产能。然而目前银行融资遇到了瓶颈,企业发展受到了影响,长沙工信委两帮两促工作组到达现场了解情况以后,表示帮助企业和银行、担保机构对接协调,确保企业产能能够迅速升级。

按照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发展的前景,企业负责人估计企业产值还会进一步扩大,到十二五末可实现产值2.8亿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