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端制造龙头通裕重工引机械投资者广泛关注

2011/02/23 09:00来源:证券时报

22日,在上海、深圳、北京三地的现场机构询价推介中,通裕重工引起了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参与询价的机构投资者表示,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MW级风电主轴生产企业、亚洲最大的球墨铸铁管管模生产企业、国内唯一的AP1000第三代核电主管道用原材料生产基地,顺应了市场的投资需求,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通裕重工表示,公司年人均销售收入实现100万元,人均创净利润15万元以上,居国内重机行业首位。同时,公司把3150t/台、1250t/台锻压机的产能潜力发挥到极致,锻压产量从2.5万吨提高到3.8万吨,生产出60MW汽轮机发电机转子,创造了国内同吨位锻造压机产量及能力水平的奇迹。

高端装备制造业位居“十二五”规划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电力、冶金、重型机械和航天航空等行业的迅猛发展,与之相配套的大型锻件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市场需求有望进入爆发式增长期,通裕重工无疑将受益于行业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