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百色矿务局重型煤机装备中心将开工建设

2011/02/18 09:13来源:百色新闻网

2月16日,坐落在百色市工业园内百色矿务局重型煤机装备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用地面积150亩的。广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黄文标、广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建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五同、副市长陶荣铅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陶荣铅宣布开工。

近年来,百色矿务局积极推动企业改革与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企业在生产经营、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和谐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突破性发展,积极打造中小型煤矿“机械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标准化矿井、花园式煤矿、专业化队伍”的现代化矿井建设模式,在国内打响了品牌。重型煤机装备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就是百色矿务局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动体现,这对加快我市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提升我市机械产业发展的规模、质量和效益,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百色矿务局重型煤机装备中心项目是百色矿务局依托山东矿机集团产品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全国中小型煤矿标杆效应,做强做大煤炭核心产业,延伸煤炭产业链,服务百色千亿铝产业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百色矿务局重型煤机装备中心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重型煤炭机械设备一万件,实现工业产值5亿元,新增利税7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近700个。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