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配套件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唐纳森新一代移动设备液压过滤产品获突破

2011/02/12 09: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唐纳森液压过滤技术中最核心的滤材,Synteq XPTM是合成滤材技术的一个重大突破,是高质量过滤的新选择,适用于所有液压工况。它为客户高过滤效率产品提供更低的压力降、更强的纳污能力和更长的滤芯使用寿命。Synteq XPTM可以让一个5 μm的绝对过滤效率的滤芯,具备15 μm滤芯的纳污能力。唐纳森新一代Duramax®G2液压旋装滤芯与可拆式滤芯可互换,加上更优技术的Synteq XPTM滤材,带来前所未有的高适用性和高过滤效率,以满足客户日益严苛的系统清洁度对过滤器效率的改进要求。同时,Synteq XPTMP滤材增加了滤芯的纳污量,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Duramax®G2的典型应用包括静压补油回路、先导回路、动力传动系统、中压旁路和回油管路等,可谓是万能的解决方案。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