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投资百亿重卡项目在徐州已正式签约

2011/02/12 09: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28日,徐工集团投资百亿元的重卡项目,在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成功落户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该项目总投资119亿元,占地3292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二期实施,一期投资41亿元,占地2000亩,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二期投资78亿元,占地1292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整车10万台、车桥30万根、变速箱10万台、大功率发动机5万台,实现年销售收入348亿元,税收40亿元,其中一期年销售收入129亿元,税收13.5亿元。

徐工集团作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斥资百亿元在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年产10万台整车的重卡项目,不仅将会为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动力,还将为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再升级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稳固徐工集团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中的领航位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