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谭旭光入选2010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

2011/01/18 09: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近三个月的多方推荐评选,1月18日晚,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将在北京正式揭晓。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入选2010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名单。

山东重工已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核心技术的装备制造集团,2010年成功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山东第一大型企业。

2010年,国际经济错综复杂,中国经济挑战不断。领先全球增长率和经济当量让中国经济的转变越来越成为全球变局中最主要的影响力之一。中国十二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2010年中国将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中国经济怎样迈开转变的步伐?一系列的问题在寻找答案。

据悉,今年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依然坚持“推动力、影响力、创新和责任”。在转变元年,评选委员会希望寻找2010中国经济转变的引领者,寻找发展方式转变的优秀行动者,寻找照亮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用央视财经频道的影响力和平台彰显他们在创新实践,在推动力、影响力和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优秀表现。

今年是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第十一届,在国内外经济精英和著名专家以及权威媒体广泛推荐的基础上,组委会根据第一轮百人评委团的投票,统计整理出这份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经过层层选拔,10位年度人物获奖人,以及单项奖的获奖人将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揭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