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龙工集团投资百亿打造大型工程机械生产基地

2010/12/29 15:17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8日,郑州市政府与龙工集团举行签约仪式,龙工集团投资100亿元建设中原基地项目,这是继福建龙岩、上海松江后的全国第三大生产基地。

据介绍,龙工集团中原基地是由该集团投资的大型工程机械生产基地,选址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面积约1500亩,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装载机、叉车、挖掘机、压路机生产车间和配件中心,2015年建成后年产能可达200亿元,实现利税45亿元人民币。

中原基地是龙工集团未来5年内重要的业务增长点,将建设成产品最齐全、产能最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有利于使河南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业强省和我国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

龙工集团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制造商之一,占全国市场份额的20%。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