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南方路机干粉砂浆设备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2010/11/24 23: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南方路机与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方路机与廊坊百年建筑安装有限公司BJZ4500型干粉生产搅拌设备现场销售协议签署仪式

作为国内沥青混凝土和商品混凝土搅拌领域的专家,南方路机立足行业高端,凭借高品质、高性能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不断赢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24日,南方路机与杭州光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和河北廊坊百年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GLB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以及RLB2000型厂拌热再生设备、BJZ4500型干粉生产搅拌设备等设备采购协议。

混凝土企业是以设备为基础的生产企业,设备性能直接影响着作业效率,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因此在选购设备时,产品的性能、价格、外观、可靠性、售后服务、品牌等几乎是“一个都不能少”的参考因素。对此,光华路桥总经理熊伟明表示, “ 再次购买南方路机的产品, 就是基于其优秀的产品品质, 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和服务。在南方路机专业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人员的保障下, 公司购买的搅拌设备运转正常, 目前, 我们已经具备年产3 0万t沥青混合料的生产能力。” 百年集团总经理李建国也说:“ 南方路机的产品品质与其他知名品牌相比并无大异,其高效的售后服务却是突出特点,服务人员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到达并有效解决问题。”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附加值服务,同日,南方路机与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将在2009年技术合作基础上拓展至产品的技术、研发、制造、标准及规范等各个方面,并实现节能减排等技术的真正提升。依据研究院的技术优势,未来双方还将为目前用户最棘手的干粉配方问题为其提供特种砂浆等解决方案。南方路机总经理方凯告诉记者,企业的发展必须以用户为导向,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此,无论是包括干粉配方在内的前端市场,还是维修服务在内的后市场方面,南方路机都将继续努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