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用户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铁一局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箱梁架设开工

www.d1cm.com2010/11/13 10:39来源:中华铁道网

11月8日上午10:00整,在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部五工区驻地举行了中铁一局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箱梁架设开工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乌鲁木齐铁路局副局长、兰新铁路新疆公司总经理拉有玉,哈密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建全、农十三师总工程师张生龙、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经理马海民、哈密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金迪、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副总经理陈杰等各级相关领导以及新闻媒体单位,中铁一局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常务副经理杨美福主持了开工仪式。在五工区隆重举行哈密立交特大桥架梁开工仪式,标志着中铁一局在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实现了全线“第一架”的目标。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副总经理兼兰新铁路第二双线五工区经理陈杰汇报了架梁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郑重向业主和集团公司承诺:认真贯彻“尊重业主,服从监理,维护设计,全面履约”的原则;继续坚持“精细高效、唯实唯美”的企业作风;充分发扬“继承父辈好传统,三上兰新立新功”的兰新精神;在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下,树立雄心壮志,战胜艰难险阻,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施工设计,抓好资源配置,严格过程控制,确保快速有序、优质高效建设好兰新铁路第二双线,为创建世界一流铁路,为向新疆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努力奋斗!

兵团农十三师总工程师张生龙,哈密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健全在架梁开工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中铁一局勇于跨、追求卓越,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高度赞扬了先进的施工设备、先进的施工工艺;高度赞扬了中铁一局六十年来为新疆铁路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及哈密立交特大桥的建设。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马海民在讲话中说:中铁一局自4月2日进场以来,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指挥部围绕总工期目标,以架梁为主线,全面规划,统筹安排,先后开展了“施工准备阶段劳动竞赛”、“七比七创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和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围绕施工生产开展“高扬党旗战戈壁、三上兰新建新功”主题活动,各工区克服戈壁高温酷暑、风沙侵袭和缺水缺电以及通讯信号不畅等重重困难,积极组织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进场,不断掀起施工生产高潮,取得了显著成效,也确保了首孔箱梁的架设,这预示着规模架梁正式全面铺开,也标志着中铁一局兰新铁路第二双线三标施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哈密立交特大桥是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控制性工程,是国家为了减少占用哈密绿洲工农业用地,造福哈密各族人民而设计建设的空中长廊,是新疆第一长桥,是全国铁路特大桥家族中的重要成员。该特大桥跨越哈密市天山乡、陶家宫乡、农十三师红星一场和哈密市区,为全长19.287公里的双线特大桥,共需要架简支箱梁584孔,其中32米简支箱梁551孔、24米简支箱梁33孔,计划2011年10月4日竣工。

为了确保哈密立交特大桥按时开工架梁,中铁一局兰新铁路第二双线五工区铺架项目部从6月份进场以来,在兰新铁路新疆有限公司和中铁一局兰新第二双线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以“高扬党旗战戈壁三上兰新建新功”主题活动为推动力,克服场地狭小,工期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诸多困难,快速优质完成了驻地建设,提梁机轨道铺设,提梁机、架桥机、轮胎式运梁车的组装调试任务,于9月30日实现了提梁机架设箱梁,经过一系列有序筹备,现已完全具备架桥机架梁条件。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