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内最大巨型工程子午胎在三角集团成功下线

www.d1cm.com2010/09/09 09:44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9月6日凌晨,由三角集团自主研发的轮胎“巨无霸”40.00R57巨型工程子午胎成功下线,这是目前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最大型号轮胎。

    40.00R57巨型子午胎外直径为3.6米,单胎重量达3.5吨,主要用于配装大型拖运卡车,是矿山、能源、工程等领域重要的生产资料。这种轮胎具有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和市场前景广阔等特点,长期以来在我国主要依赖进口。此次40.00R57巨型子午胎的研发,三角集团充分发挥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的人才优势,不到两年时间完成了从初始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产品研发、正式投产的全部工作。

    据了解,近几年来,三角集团生产的巨型工程子午胎系列产品已成功实现为卡特彼勒、特雷克斯、沃尔沃等多家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配套,在国际市场上赢得盛誉。随着40.00R57巨型子午胎的成功下线,三角集团已经能够生产从49寸到57寸多规格的巨型工程子午胎产品,成为国内工程子午胎产品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目前,三角集团已经接到我国某知名矿山企业对该产品的首批采购需求,该矿新近投入巨资从国外进口的220吨位大型拖运卡车将首次配装国产巨型工程子午胎。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