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履带起重机领跑风电吊装

www.d1cm.com2010/08/12 09:18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三一重工(600031)与中国一冶联合举办“SCC6500WE型履带起重机技术交流暨现场观摩会”。SCC6500WE型履带起重机是三一重工推出的3MW大型风力发电机吊装专用履带起重机,也是世界最大吨位可变轨履带起重机。

  据悉,SCC6500WE型履带起重机2009年10月下线,同年12月在江苏华电灌云风电项目中顺利完成第1号风机安装。截至目前,该设备无故障运行已达210天,月平均吊装风电机组5台次。

  SCC6500WE型履带起重机最大起重量达650吨,拥有多功能吊装、全臂架行走、伸缩履带架等六大技术特点,能为客户节约大量道路建设与转场费用。据了解,三一重工已拥有多款风电吊装专用履带起重机。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