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沥青洒布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远圣工沥青洒布车助力新疆连霍高速建设

2010/06/15 18: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高远圣工沥青洒布车助力新疆连霍高速建设

据了解,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线路,连霍国道主干线又被称为"新丝绸之路中国公路快速大通道",是新疆目前唯一长年通车的出疆公路通道,担负着进出疆公路运输95%以上的任务。目前,连霍国道主干线江苏段、安徽段和河南段已全通,甘肃段部分路段在建,新疆段除星星峡至吐鲁番段外,吐鲁番-乌鲁木齐-奎屯-赛里木湖段、果子沟口-霍尔果斯口岸段已通,赛里木湖-果子沟口段在建。

目前,高远圣工众多产品参与新疆道路交通建设,例如,沥青洒布车、全自动橡胶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封层车、沥青乳化设备、筛分拌合设备及各种除雪设备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