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掘进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航天晨光悬臂式掘进机获南京市科技进步奖

2008/06/23 16:55来源:中国航天新闻网

前不久,航天南京晨光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申报的EBZ-120CJ悬臂式掘进机项目获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EBZ-120CJ型悬臂式掘进机是航天南京晨光公司和上海捷诚矿业设备公司共同设计制造的新型掘进机产品。该项目于2004年立项,2005年底完成了产品井下工业性试验和行业鉴定,其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产品采用了国内外掘进机及工程机械设计的先进理念,吸收了国内外掘进机使用的成功经验,以ELMB-75A型掘进机为基础,保持整体布置合理、机面高度低、机身宽度窄、功能比较齐全等特点,并针对机器切割功率小、重量偏轻、元器件选用落后等问题进行攻关。新机型技术先进、结构可靠、调动灵活、操作便捷,在中、小断面的使用上具有更为广泛的适用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