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品上市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柴油发动机润滑养护升级 壳牌统一柴机油新品上市

2014/07/15 10:32搜狐网

日前,在壳牌统一主题为“统一志 战天下”的经销商大会中,全新升级的油压王系列CI-4级柴机油与重负荷、轻负荷两类防冻液重磅上市。柴机油领域作为壳牌统一的传统强项,在为中国消费者不断提供优异的润滑方案的同时,也将为“凤凰战略”的持续推进贡献关键性的力量。

一直以来,中国幅员辽阔的版图与多元严苛的路况是柴机油产品要直面的最大挑战。作为中国柴机油产品的佼佼者,“油压王”系列用禁得起考验的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满足了车辆在长时间、重负荷运行过程中的油压需求,并为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此次经销商大会中首次亮相的CI-4级柴机油作为新一代的旗舰产品,各方面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卓越的油膜强度和粘度长久保持机油压力稳定;优异的气缸密封性提供给发动机强劲动力;强效的积碳清除力能够长久保持发动机清洁;卓越的抗磨损性能能够进一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如人体血液般流畅,保持发动机油压劲猛,润滑保护瞬间到达,时刻输出强悍动力,助中国广大用户直面重重严苛挑战。

壳牌统一作为柴机油领域的领导品牌,不仅追求更为优异的产品品质,并且时时以实用科技为理念,不断创新顺应发动机技术需求。根据国家最新颁布的法规,自2015年起,柴油发动机的排放将全面实施国IV标准。此次全新升级的油压王系列CI-4级柴油车用润滑油,适用于各类采用最新国IV及更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卡车、客车及工程机械,紧随技术革新的脚步。

除此以外,壳牌统一本次针对防冻液的产品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升级,分别针对柴油重型卡车和中轻卡,推出重负荷、轻负荷两类防冻液系列。重负荷防冻液采用全新配方,具有更优异的抗穴蚀、抗腐蚀能力;轻负荷防冻液配方全面升级,产品全面优化了基础防护性能。

壳牌统一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专注于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润滑油的研发和生产,不断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异的润滑及养护方案。新一代油压王的上市并不是偶然之举,作为“凤凰战略”五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代油压王是壳牌统一在柴机油市场的重要战略产品,是“凤凰战略”稳步推进的王牌力量。

壳牌统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经销商大会中亮相的柴机油产品,无疑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更优异的润滑方案。我相信,在壳牌统一与经销商伙伴的紧密协作下,新一代CI-4及轻、重负荷防冻液将在市场上取得辉煌的战绩。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