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拖泵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设备助力广州第一高楼 垂直泵送已突破500米

www.d1cm.com2014/05/27 07: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14日,备受瞩目的广州第一高楼东塔在三一重工超高压拖泵的支持下,顺利突破500米大关,离设计高度539.2米只有一步之遥,预计下月将完成封顶。届时将与已经建成的广州塔和西塔,形成三塔鼎立的城市天际线,成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广州新地标。

三一设备助力广州第一高楼 垂直泵送已突破500米

三一设备助力广州第一高楼 垂直泵送已突破500米

东塔项目施工方对施工设备有着苛刻的要求,不但要将混凝土垂直泵送到540米,并保证材料损耗小,泵送效率高,同时泵送过程中高压下混凝土性能不发生变化,这让很多设备提供商知难而退。

2012年9月10日,三一重工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一成为广州东塔超高层泵送的指定设备供应商。签约仪式中,中建四局董事长叶浩文称,东塔项目地处广州繁华地段,除了对泵送设备的泵送量及泵送效率有严格要求外,对噪音控制、节能环保等方面也提出了苛刻的要求。

针对施工方提出的要求,三一对参与东塔建设的HBT90CH-2150D超高压拖泵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泵送前,三一重工与混凝土供应商做了充分沟通,结合多年的高层泵送经验,量身定制了适合东塔项目的泵送方案,并且配备了最优秀的服务人员和操作人员,保证东塔项目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