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季度产销两旺实现开门红 青岛重工颁嘉奖令

www.d1cm.com2014/05/05 09:23来源:青岛重工报

日前,青岛重工总经理王瑛波针对一季度产销两旺、效益大幅好转,实现首季开门红,颁布嘉奖令,对一季度青岛重工业绩突出部门建筑车部、营销部、济南分公司、工程车部、招标比价工作小组给予了嘉奖。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青岛重工建筑车部国内混凝土搅拌车销售同比增长185%;营销部销售搅拌车订单同比增长261%,解放自卸车订单同比增长306%;济南分公司、工程车部克服产能不足的困难,加班加点,确保订单交付,一季度生产自卸车同比增长40%;外协及采购部等部门通过招标比价工作,降低了外协外购成本,为青岛重工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