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300t全新起重机销往香港德国

www.d1cm.com2014/02/19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马尼托瓦克向世界上两家以上的公司销售了300t的全新加长臂高速行驶起重机GMK 6300L。这些公司分布在香港和德国。

香港起重机租赁和重型运输公司力营有限公司购买了中国第一台格鲁夫GMK6300L全地面起重机,用于塔式起重机的组装和高层建筑的施工。

德国租赁公司BKL Baukran Logistik在2013年2月份接收了一台起重量300t的GMK6300L,并在Bauma展览会上组装了62m高的波坦塔式起重机。

在解释购买GMK6300L的原因时,力营公司老板Nelson C.K. Kan说,GMK6300L可以使公司承担范围更大的工作。“我们选择GMK6300L是因为它填补了我们产品系列的空白。格鲁夫GMK6300L配备了加长吊臂,非常适合塔式起重机的安装作业。我们还有大量高层建筑的工作要干,以及老建筑的更新。GMK6300L是所有这些应用的最佳选择。”

BKL公司拥有超过300台的起重机。公司说,增加一台GMK6300L的决定是在参观格鲁夫德国威廉姆斯港工厂之后做出的。BKL技术总监Robert Popp说,是那些突出的技术参数使公司下决心购买这台起重机。“GMK6300L是一台独特的起重机,它不用副臂就能达到80m的起升高度,这能为我们节约很多时间,也为用户节约了费用,更甭提在如此高的高度上吊重12t了。”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