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猫滑移装载机助力奥林匹克中心区快速除雪

www.d1cm.com2014/02/18 07: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2月7日凌晨4点至当日夜间,北京市迎来长时间降雪。此次大面积降雪受到了北京市各部门的重视,包括交通委等在内多部门启动紧急预案,积极应对此次积雪清除工作。

据悉,奥林匹克中心区,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其除雪工作也就颇为紧急。北京元宝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路面的积雪清理工作。据了解,北京元宝科技有限公司出动了斗山山猫S550多功能滑移装载机,为奥林匹克公园周边道路进行扫雪作业,期间斗山山猫出动工作人员亲临扫雪现场并指导除雪工作进行。

山猫S550在现场除雪

山猫S550在现场除雪

据了解,本次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道路的除雪工作从2月7日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18点左右。由于奥林匹克区主要是旅游观光区,行车道不是很宽,最多并行两辆车,特别适合用小型设备尤以多功能滑移装载机来担任除雪任务。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路面情况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路面情况

本次参加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道路除雪工作的山猫S550滑移转载机,是一款效率极高的小型机械设备。由于当天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道路的积雪并不是很厚,山猫S550多功能滑移装载机装配了斜角清扫器,可以及时对路面进行高效的清扫。

(备注:不管是清扫行车道、人行道、停车场、缺货码头还是仓库,斜角清扫器都是最得力的助手。)

山猫S550在现场除雪

山猫S550在现场除雪

目前国内的除雪设备普遍都是大型设备,这种设备由于自身的原因,在清除积雪的过程中,部分狭窄的区域无法清理到,而且在马路上清理积雪会影响交通。人工清理积雪虽然可以将机械到达不了的区域清理干净,但是人工清雪工作效率太低,满足不了城市中高效清雪的要求。据悉,在当天下午的除雪过程中,依靠山猫S550多功能滑移装载机携带斜角清扫器属具成功快速、高效的清扫了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路面积雪。

另据了解,山猫多功能滑移机也可在非冰雪天气时,可用于道路养护、环境清理、应急抢险等需要,可谓一机多用。这样一机多能的特点也是山猫滑移装载机高效率的秘密所在。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