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现代R60-9型挖掘机 小而弥坚的建筑精灵

2014/01/17 09:25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代R60-9小型挖掘机发动机采用洋马4TNV94L型号,功率39kW,整机质量5660kg,最大挖掘高度5780mm,最大挖掘深度3820mm,整体设计灵动富有新意,拥有强大功率,为狭窄环境施工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现代R60-9小型挖掘机

现代R60-9小型挖掘机

贴心设计

R60-9折叠式后视镜,狭窄空间作业时,后视镜容易折叠,展开;前方作业灯增加了作业性和便利性;安装耐磨性优秀的驱动轮,大幅提高链轨节,轴套的式样等以提高耐久性。在险地及斜坡作业时也能发挥最佳的作业能力。

舒适的驾驶室

考虑驾驶员视野,驾驶室前方设计成可提供广阔的视野结构,宽敞的室内间给予驾驶员安逸和舒适感,采用内藏方式管更显高级。

右侧窗适用多档式固定装置防止作业中门窗的滑动。

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长时间驾驶也无疲劳感,操作灵敏,细微作业也发挥作业性能。

宽敞的出入空间

扩大驾驶室前部空间及出入空间,以大幅增加驾驶员的便利性。

维护保养更便捷

空滤器壳体由铁变为塑料材质,防止因吸收空气时温度上升导致功率下降,插接式空滤更容易更换。

安装液压式气弹簧,发动机罩打开便利,左侧追加锁紧功能,提高安全性。

(责任编辑:Su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