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派克汉尼汾以全方位技术助力中国海工产业发展

www.d1cm.com2013/12/04 09: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年来,中国海工产业发展迅速,成为全球该领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与此同时,中国的海工产业也面临着结构转型与升级,需要向更高的技术规格发展,以适应更深的水域和更严苛复杂的海洋环境。“我们很期待在海事展上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运用派克汉尼汾的系统产品与技术来应对问题与挑战。”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姜建华先生表示。

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派克汉尼汾拥有超过50万种零部件,可满足不同船舶系统与海工设备的应用需求。不仅如此,其涵盖国际最高标准的流体连接件及工程材料、液压、仪器仪表、过滤以及自动化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和管理能力能够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帮助船厂、石油公司、海洋工程服务公司等全球及本地客户实现更多的收益。

派克汉尼汾的系统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及对海洋环境的高度适用,被广泛应用于海上平台的物料搬运,井控与增产,井下系统及海底油气的开采与传输,帮助客户确保船舶系统及海工设备在严苛的环境下安全高效地运行。

1996年,创立于1796年的Scanrope挪威海缆领先企业加入派克汉尼汾并成立了能源产品事业部,此举进一步丰富并完善了其在船舶与海工装备领域的系统解决能力。经过近二十年的技术整合,派克汉尼汾累积了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锦文先生表示,“海洋油气资源勘探与开发、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等环节是国家海洋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公司将继续扎根中国,践行‘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以不断更新的丰富产品线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中国海工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