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台湾荣工董事长欧来成一行参观铁建重工

www.d1cm.com2013/06/26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0至23日,台湾荣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来成一行到集团进行了为期3天的参观访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贺勇军、周海祥、王守慧、程永亮等领导陪同参观了制造总厂、道岔分公司和株桥公司。副总经理贺勇军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对目前集团主要经营板块的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副总经理程永亮详细介绍了公司盾构和地下施工装备的研发和生产情况,并与荣工工程股份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新加坡地铁汤申线T202标段所需的泥水盾构进行技术交流。

荣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来成高度赞扬了铁建重工在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水平和制造能力,并表示将与集团在台湾电力项目和台湾机场捷运延伸线等盾构施工项目持续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