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股份公司与五菱集团签订薄板件合作项目

www.d1cm.com2013/06/25 08: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一年多的沟通筹备,柳工股份公司与五菱集团合作的薄板件项目最终达成共识。6月15日,双方在柳工股份公司签署了该项目的合作意向书。柳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华、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五菱集团董事长孙少立、总裁韦宏文出席签字仪式并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柳工股份公司与五菱集团签订薄板件合作项目

柳工股份公司与五菱集团签订薄板件合作项目

在签字仪式上,双方高层领导分别致辞,一致认为,作为相处50多年的邻居,今天最终“联姻”牵手走到一起,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进一步学习交流的平台,项目的签订对双方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签约双方表示,将集各自的优势资源,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让合作项目尽快结出优质硕果。

据了解,薄板件合作项目是合资双方各占50%的股权组建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柳工将提供工程机械、工业车辆薄板件的研发与设计,以及制造、销售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资源;五菱集团将利用汽车零部件的集成优势,以及冲压、焊接、涂装方面所具有的轿车级别的制造工艺,为柳工提供包括装载机、挖掘机驾驶室、发动机罩、侧门罩、挡泥板、散热器总成等产品的配套。合资公司计划2015年年产驾驶室总成4万台,散热器总成1万台,以及10万套/件其它覆盖件。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