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省徐州市市长朱民到徐工集团考察调研

www.d1cm.com2013/06/14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28日上午,徐州市市长朱民、副市长李连玉带领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国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徐工集团调研。徐工集团领导王民、杨勇、施克元、王岩松、吴江龙等陪同调研。

江苏省徐州市市长朱民到徐工集团考察调研

江苏省徐州市市长朱民到徐工集团考察调研

朱市长深入到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科研和销售情况。他指出,“徐工”是徐州的一张闪亮名片,要围绕技术、市场、机制三个要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把徐工打造成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

参观结束后,朱市长在集团总部听取了王民董事长的汇报,对徐工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围绕市场需求,加强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努力推动科研成果向产品转化、向效益转化。二要进一步研究国内外市场,在充分发掘利用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辟国际市场,注重国际人才、资本、技术的引进和利用,结合企业既有优势,广泛开展国际间的企业合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徐工”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三要进一步推动企业机制创新,建立完善对高端人才有吸引力、对企业长远发展和稳定发展具有支撑作用的激励机制,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使企业在危机中强筋壮骨,从而把“徐工”这张城市名片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