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装载机江苏港口市场 捷报频传 全面开花

www.d1cm.com2013/06/06 17: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港口装载机市场的攻势,从2013年元月份开始,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对江苏地区沿运河所有港口进行了“地毯式”走访。截至目前,江苏港口市场拿下6 0余台大吨位装载机订单,在家门口打了一场漂亮的“抢滩登陆战”,奠定了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在江苏港口市场的领导地位。

主动出击抢滩登陆主流市场

港口是连接水运和陆路运输的关口,是物流体系中的重要环节,装载机作为货物转运的重要工具,体现了占领港口市场对装载机生产企业后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在此期间,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南京营销中心组织精兵强将,走访了江苏地区所有港口和码头,掌握了客户第一手信息以及产品使用资料,联合代理商举行专题产品推介会,重点介绍大吨位和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并根据客户作业及施工工况,量身定制营销方案,提升后市场对产品销售的支撑力度。对近期没有需求的客户,定期进行走访和交流;对已经购买徐工产品的客户提高服务和备件的及时性,满足用户的需求。通过近一阶段的走访,攻下了盐城、大丰、南京、太仓等多个地区的港口市场,实现销售产品60余台,高端产品占据了一半,同时也打破了某国外品牌加装特殊机具产品的垄断地位,保卫了徐工的根据地,巩固了徐工在江苏市场的主导地位,对后期江苏市场大吨位装载机的销售提供了有力支撑。

同台较量绿色环保完胜对手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自2010年率先推出了全球第一台LNG天然气装载机,推动了整个行业新能源动力的应用,并在港口领域迅速推广使用,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同和赞扬。得知泰州港在绿色节能设备选用上有前瞻性思路后,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南京营销中心,针对泰州港天然气装载机投标方案进行了周密策划,中心主任带领所有销售人员积极熟悉区域市场,多次向客户详细介绍徐工LNG天然气装载机的性能及节能环保优势,并与其它品牌产品进行现场使用比武。徐工通过比赛结果表现出的显著优势,让客户认同了徐工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赞誉,一举签订了1 0 台LW500K-LNG装载机。此后,在多次同台较量中完胜对手。4月份又一举在江阴港中标12台LNG天然气装载机,突破了竞争对手的最后防线。

通过LNG天然气装载机在连云港、泰州港、江阴港的成功应用,带动了周边港口对LNG天然气装载机的极大兴趣,目前,已有多家港口对LNG天然气装载机达成采购意向。徐工将不遗余力的把这些港口打造成为徐工产品全生命周期“保姆式”服务的客服典范,让港企联手共担节能环保大任,使江苏的天更蓝、水更美。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