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挖掘机四川“大凉山”建设现代化新农村

www.d1cm.com2013/03/19 08: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山脉是大雪山的支脉,人们通常称之为“大凉山”,该地区基础设施落后,交通十分不便。为了改变当地贫穷落后的面貌,国家先后在大凉山地区投资了多个改变当地农村的工程项目,通过招投标力士德三台SC220.8挖掘机获得了建设现代化大凉山的机会,为当地新农村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力士德挖掘机四川“大凉山”建设现代化新农村

力士德挖掘机四川“大凉山”建设现代化新农村

为保障新农村项目顺利进行,服务当地人民,发挥最大价值,力士德四川区域服务工程师长期跟踪服务挖掘机的使用、管理情况,及时针对机器使用情况给予支持和指导,督促驾驶人员及时检查和保养,让客户感受到了力士德的真诚和实力,力士德也凭借自身卓越性能为开辟“大凉山”地区新农村建设,推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提高当地人的生活水平,受到了当地客户和人民的赞誉,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