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三重乒乓球队在三明乒乓球赛大获全胜

www.d1cm.com2012/11/05 09: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6日~28日,三明市首届“国资杯”乒乓球赛比赛在下洋体育馆进行,公司选送的乒乓球队大获全胜,夺得了男团冠军、男单冠军及男单第五名的成绩,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来自国资委系统所属的国有企业共13支代表队参加,130多名运动员参加竞技。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公司的肖友邦、吴洪浩、卢开锋三人组成的团体组以3:2的成绩战胜了省一建代表队,夺得了团体的冠军。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肖友邦力挫劲敌,一举拿下了男单的冠军,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本文来自厦工三重)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