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总裁邀安仁县50名初中生参加夏令营

2012/07/19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7日,对于来自革命老区——湖南安仁县50名初二学生来说,是个幸福难忘的日子。这一天他们带着梦想、渴望和快乐,欢聚在三一重工工学院,拉开了为期7天的“德清长沙夏令营”活动序幕。

这次“德清夏令营”活动是由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和夫人李克梅2004年设立的“安仁德清教育专项基金”倡导组织的,委托安仁县教育局等部门选拔出50名品学兼优的初二学生到长沙参加“德清长沙夏令营”。内容有参观韶山、花明楼、岳麓书院、橘子洲头、三一重工生产间等,让学生在愉悦的气氛中学会一首歌,背诵一首诗,记住一个名人,游览一路名胜,结交一群朋友,立下一个志向,留下一段记忆,播上一双翅膀。

在举行的开营仪式上,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看望了学生,李克梅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真致答谢词。唐修国的父亲80多岁的唐德清为学生代表授旗。三一集团有关负责人和副县长周济兴,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和欢等参加了开营启动仪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