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田雷沃LNG装载机高调亮相新疆工程机械展

2012/06/27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16-19日,第二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乌鲁木齐红山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福田雷沃重工携行业最新款LNG装载机高调亮相展会,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福田雷沃LNG装载机

福田雷沃LNG装载机

此次展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展商约500余家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参会观众1.5万人次,展商数量、展出面积及参展观众数量均创历届之最,雷沃装载机此次展出的雷沃LNG装载机作为展会唯一的一台天然气装载机吸引了众多的现场观众前来询问和观摩。雷沃LNG装载机在继承ETX机型欧洲科技的优异血统和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的卓越禀赋基础,凭借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优势,自4月上市以来广受市场青睐。

作为国内首款绿色能源装载机,在同等工况下,雷沃LNG装载机每小时的燃料成本约为普通柴油动力装载机的一半,节能效果非常明显。按每天工作16小时,每年工作300天计算,雷沃LNG装载机每年可节约燃料成本20多万元。

雷沃LNG装载机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液化天然气体积约为同量气态天然气体积的1/625,重量仅为同体积水的45%左右,更便于储存和运输。而且液化天然气气质洁净,发动机运行平稳、振动小、噪音低,能有效提高驾乘的舒适性,而且燃烧后不会产生积炭,发动机寿命更长,维修频率更低。

对不少装载机驾驶员担心LNG储存的安全性问题,雷沃LNG装载机测试时,在100摄氏度高温条件下也不会发生爆炸,从10米高空垂直落地也没有任何危险,并且液化天然气的燃点高于柴油390℃,比柴油更难达到爆炸条件。

自身出众的节能优势契合新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优势,雷沃装载机在新疆工程机械展上同样赢得了市场订单的青睐,据了解,展会期间雷沃LNG装载机现场实现提订机20余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