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2012年渠道能力提升会议顺利召开(图)

2012/03/28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结束了整个寒冬与春寒,告别了一场冷冷的雨夹雪,石家庄迎来了少见的蓝天白云,在这迎春花遍地、暖阳初显的初春,广西柳工与河北柳工2012年渠道能力提升会议在凯旋金悦大酒店顺利召开。

柳工2012年渠道能力提升会议顺利召开

柳工2012年渠道能力提升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是广西柳工的专门培训小组针对如何进行客户拓展与维系、信用管理、VI建设等对河北柳工进行整体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小组的负责人有广西柳工杜丹、黄征宇、吴玉宝、江之海、马军等领导,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河北柳工总经理王兵亮、石家庄桂柳总经理丛纪东以及河北柳工及石家庄桂柳的各部门相关负责人。

会上,广西柳工负责人结合柳工总厂几十年的的经营经验,针对河北整体市场以及河北柳工实际经营情况,对如何有效地进行客户拓展与维护,让客户认同柳工、信任柳工,并成为柳工品牌的忠实客户,让客户的口碑成为柳工发展新客户的新渠道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阐释。同时,培训小组还将柳工品牌的信用管理理念与技巧进行了交流,针对如何签订合同、回款、让客户不逾期,如何更好的实现融资租赁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与会的所有人员的整体思路更加清晰。

会上,广西柳工负责人讲述了柳工广告牌、门头、宣传册、背景墙、展架等一系列产品制作的标准、规范以及其重要意义。他们指出:优质的VI设计,不仅可以达到内部整合,更可以达到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的知名度,塑造企业的良好形象的目的。因此,如何让客户能够迅速建立起柳工良好的形象,除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还需要让客户建立起柳工良好的形象意识。因此,标准、规范、明确的柳工标识是宣传柳工产品、让客户建立明确形象的重要渠道。

本次培训会议采用了柳工总厂培训为主、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整个会场气氛严肃而又风趣幽默,在讲解、讨论的整体氛围下,会议圆满结束,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会议,河北柳工及石家庄桂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本次会议的开展,奠定了广西柳工厂与河北柳工、石家庄桂柳全年培训的整体基调,也为全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整体的目标与思路,使得河北柳工与石家庄桂柳领导层的整体素质得到了质的提升。

会议结束了,会议的精神延续着,河北柳工全体员工,在河北柳工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柳工厂的指导下,定会让柳工的精神延续,让柳工的品质在河北的市场上传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