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重建机举行廉洁从业责任书签字仪式(图)

2012/03/26 08: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3日上午,公司在102会议室举行2012年度廉洁从业责任书暨计划生育责任书签字仪式。公司总经理夏禹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颂东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陈颂东书记主持了本次签字仪式。

山重建机举行廉洁从业责任书签字仪式

山重建机举行廉洁从业责任书签字仪式

山重建机举行廉洁从业责任书签字仪式

山重建机举行廉洁从业责任书签字仪式

夏禹武总经理发表了讲话,他说,廉洁从业文化是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集团的要求,狠抓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工作,加强领导干部的廉洁道德规范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廉洁从业文化已经成为山重建机的一个品牌形象,获得了业内广泛的赞誉。他强调,公司廉洁从业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希望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警钟长鸣,做一个廉洁正气的人,切实维护公司的廉洁从业形象。

谈到计划生育工作时,夏禹武说,计划生育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公司非常重视计划生育工作,实行了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明确责任,以此推动公司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要求,确保各项责任目标的圆满完成。

仪式上,夏禹武总经理分别与各职能部门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和《计划生育责任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