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三作品获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赛一等奖

2012/03/01 15: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中国戏剧家协会艺术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华颂”第三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圆满落幕,经专家评审组的多轮评议,徐工科技选送的《徐工蓝》、徐工铁装选送的《责任》、徐工特机选送的《为了荣誉》均荣获一等奖,作品入选《中华颂—全国小戏小品曲艺作品选集》。

徐工三作品获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赛一等奖

徐工三作品获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赛一等奖

“中华颂” 第三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以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主旨,累积收到来稿1万余份,报送作品作者达5千余人,选拔出获奖作品300余件。徐工此次3部作品获得了一等奖,是对徐工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极高褒奖,充分展现了徐工人“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使命和追求,使厚重根深的徐工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弘扬和传承。(俞春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