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副市长杨雄莅临徐工临港奉贤一期项目

2012/03/01 15: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14日上午,春寒料峭,细雨蒙蒙,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周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率上海市发改委、经信委、建交委、环保局、规土局、房管局、审改办、上海海关、电力公司、奉贤区委、区政府、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冒雨赴徐工集团临港奉贤一期项目工地进行调研,以推进徐工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现场办公。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

在徐工一期项目工地现场展板前,杨雄副市长详细观看了徐工集团和徐工临港奉贤一期项目简介,询问了一期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徐工项目做了重要指示。徐工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守航就徐工临港奉贤一项目做了详细的汇报。杨雄副市长指出,徐工集团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羊和排头兵,来到上海投资将会对上海做出重要的贡献,上海市各级政府机构将会为徐工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会为徐工一期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必要的措施和保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