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詹纯新董事长深入企业一线调研

2011/12/12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4日,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公司高级总裁王春阳、党委副书记刘驰的陪同下赴长沙市望城区生产区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环卫机械公司总经理方国浩和中联消防机械公司总经理李叙炯陪同调研。

调研中,詹纯新董事长详细听取了环卫机械公司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负责人对餐厨垃圾处理示范线及餐厨垃圾处理工艺流程的介绍。该示范线包括了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餐厨垃圾资源化成套处理系统,现已投产试运行,其“前端预处理+厌氧发酵产沼气”的生产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詹纯新董事长对环卫机械公司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其研发团队进一步完善餐厨垃圾处理工艺和加大装备制造的技术开发力度,全力打造中国餐厨垃圾处理装备制造第一品牌

在调研中联消防机械公司工作时,詹纯新董事长深入消防车总装、调试车间,对中联消防机械公司的新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工业园建设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解,观看了抢险救援车、照明车以及目前国内最高的53米云梯车等产品的现场操作。詹纯新董事长的到来,给中联消防机械公司全体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